柳之的江畔

/山城——帝都/
/RUC-宗教学/
|自由浪荡儿|

啊啊啊啊啊啊好冷。南方的湿冷难道从九月初就要开始了?
二十度啊啊啊好冷。长裤,短袖,薄衬衣,完全不够啊啊啊。甚至想加绒。
关键是,我们亲爱的语文老师,二十度的时候,穿着跟四十度时候一样的衣服,短袖短裤,我无话可说。

还有,非常的无语。
语文周考,十分两道翻译题。
我们班最高分5分,平均也就二三分,嗯?可能最低分?
是的,sr就属于那种很装怪的人。
大部分同学做下来,觉得并不是特别难,
但是,sr扣字抠细节真的是强迫症好吗?

还有,食堂爆挤。我希望高一高二同学继续放高温假。
我本来就已经错过饭点去了,但人还是很多。
小崽子唉,我真是想弄人。楼下的小饭馆也挤,于是只好啃面包。心疼自己,我想吃肉啊,回锅肉。

下午体检。我的身高,请一定涨起来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