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之的江畔

/山城——帝都/
/RUC-宗教学/
|自由浪荡儿|

#图南的邮箱#高考225#  2018.10.25

1.今天感觉有点累,一天当两天过
6:20起床,估计会00:40睡觉,时间挺正常

但事情非常多,感觉心力交瘁
为三个补课的同学定课程,安排时间,备课,选题。
自己一大堆的学习任务,今天的数学又没解锁一个半小时封印

到下午都快熬不起了。
“生活压垮了我的脊梁”,“生活的杀猪刀向我劈来”

然后就想起雨果的话,“觅渡的力量”
蒹葭白露间,多是寻津问渡之人
你所谓苦难,怎不是伪装的自我安慰呢
你所谓佳人,怎又不是红颜皮相呢
只目光如炬,看破苍野的腐肉与白骨
才有化解迷惘而勇于前行的力量
凡所有相,皆是虚妄,应无所住,而生其心
(写的是什么逻辑不通的乱七八糟,跟雨果的话一点联系都没有)

忙到烟没了好久天,晚上跑回家都来不及买...

2.今天晚上还有一节历史课。刚刚才上完。
没控制好情绪,觉得自己过于急躁了。
但小姐姐真的是温柔啊,大半夜忍受我快语速讲课,还要给我顺毛...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