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之的江畔

/山城——帝都/
/RUC-宗教学/
|自由浪荡儿|

他娘...还有一个月就一诊了?震惊...
自从六月底搬出来一个人住之后...这该六个月了吧...我真的每天晚上坚持搬书回来,还愣是没看过一眼。天哪,真的六个月...fake本人。...
昨天是第一天晚上学习。原来高一高二都要回寝学,果然高三放飞自我吗。.内心很复杂...
体检要抽血,还要几个人脱光,做一些奇怪的动作?...我..觉得...嗯..接受。
上个星期废了,每天晚上坚持发呆四小时也很不容易。这周...麻蛋疯狂赶,下周还有猝不及防的月考。...每晚高三夜跑挺好的。就是冬天加绒的衣服全汗湿...微笑。
辣鸡作文浪费我的时间,消磨我的青春。反正就是用的姜文的一个事,来写材料作文。还行。直接套,哲学的重点论与两点论的统一,一点都不想写。
我真的吹爆丞哥啊,向丞哥看齐。疯狂跑起来跑起来。你可是生理期都能八百还跑第三的人啊。....吃着你的薯片快补作业吧.../其实长期不做作业,并没有那么重的作业负担...还是做吧/事儿挺多..下了下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