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之的江畔

/山城——帝都/
/RUC-宗教学/
|自由浪荡儿|

#图南的邮箱#高考296#

1.啪啪啪,你们听到声儿了吗?
不够我再鼓个掌?打脸太疼了..
大魔王很羞愧,是的,昨晚腿痛到两点,于是我的上午自习就凉凉了。
498m约8h,因为正计时,卡时间卡得比较严,发呆喝水厕所,全都暂停,必须要翻开书,拿起笔才算开始。所以还是将就了,解锁八小时,我就算恢复成大魔王了。

2.其实效率不算特别高,不是特别满意。但跟之前比起来还是好很多,毕竟之前都没怎么花时间。
不花时间是一种毛病/实验班教室自习,每天硬性9小时,而我在家..懒猪不想说话/,长时间而造成的效率低下的勤奋假象也是一种毛病。这也是为什么卡时间很严的缘故,应该去算真正投入。/好吧,我的真正学习时长肯定也有水分/

3.第一次做规范的英语套卷,第6次做规范的语文套卷。/是的,之前从没做过,我们年级组真·放心大胆的改革//作为实验品的我不想说话/
对于这个分数很不满意,一小部分归咎在年级组,但大部分还是怪自己。拿着看起来挺简单的题,但分数还是上不去,我真·基础吃屎·积累不够。

看着这两个分数想了很多。啊...下次再说好了,要早睡哦。

ps这才是真实日常字迹,如最后一张图..

评论(2)

热度(14)